焚歌

已经是大病区的人了 还是摸鱼菜鸡 不嫌弃的话可以来康康哦

今天又是核平的一天 17【ZRY48】

我已经有点儿不知道自己在写的是什么了QAQ



“张显宗你给老子滚出来!”

顾玄武对着张府大声叫喊,当然,人是躲在无心身后的。

他们下了个套,引开了岳绮罗。顾玄武答应,只要无心能助他夺回司令的位置,他就能帮无心杀掉岳绮罗。

无心:说真的,我不信


张显宗病了,脑袋昏昏沉沉的,瘫在床上,四肢无力,手脚冰凉——其实就是原本偏阴的体质再受了寒,比较严重的感冒而已。

听到外边杀猪一样的叫喊,张显宗不屑地撇了撇嘴,缓缓抬起胳膊搭在额头,另一只手摸向枕头底下的枪。

该死的,真当我不知道昨天波了我一盆冰水混合物的家伙是谁啊。

“别起来,躺回去。”

“再动动,这枪我可没收了啊。”

“……”乖乖躺下,拉过被子,闭上眼睛。

顾玄武在外边大骂那养不熟的白眼狼,也不管大冬天的冷气往嘴里灌,祖宗十八代统统伺候一遍,张府连个下人都没出来,倒是把无心给听烦了。

“你说你这嘴怎么这么不干净?”无心嫌弃地挪了挪肩膀,示意身后的怂包把手拿开。

“谁让你杵这儿半天不进去,也不冻得慌,我除了骂还能怎样啊。”

“我这不是怕有诈吗,你以为岳绮罗这么好骗的。”

“哦……嘶,哎无心,你不会是打不过张显宗吧。”

“要杀杀,不杀,杀不了走人!小心我拿你喂岳绮罗!”

“得,那师父您赶紧的。”有这么个反应那就是喽,拿我喂那妖女?她看得上我这样的?她能因为我没了就不追你?啊tui——

岳绮罗:看你这凡夫俗子还有点自知之明的份上,我就大发慈悲,只杀不吃吧

顾玄武:别太过分啊,我都为你死了

无心刚要推门,那门就猛地自己开了,害得他一个踉跄,空空的胸腔都缩上一缩。

“吵吵死人了!!!还让不让你爷爷我睡觉了!!!”

俩人一前一后看着这个亲自开门的“张显宗”,衣衫不整,顶着个鸡窝头,脸上不再阴沉却满是怒意,丝毫不受形象影响,散发着日天日地的强大气场。

俩对视一秒,茫然:“…你,你谁?”

说实话这小麦色皮肤配上白衬衫,胸膛半露不露的亚子还蛮好看的。

方天翼的起床气是真的恐怖,只不过平日里苦苦压制而且都是兄弟所以不大明显。一大清早(其实快九点了)就在门口口出狂言,骂他兄弟?看来今儿个不好好释放一下是不行了,再憋就坏了。

方天翼灵活地躲过了所有攻击,对,闪现躲子弹~不,你没看错,天翼还是那个G,就是升级了一下下。

“你爷爷我……”人狠话不多,是你们先动手的啊,按秦明的说法爷爷我这是正当防卫。

秦明:我担心他会防卫过当……

秦喵的担心是对的,无心和顾玄武挂彩的脸和遍布全身的淤青就是证据。

“只是淤伤啊。”

无心:只是…?

“下手还是轻了呢。”

顾玄武:…他手下留情了?

无心&顾玄武:谁在说话?!

你是谁!顾玄武十分肯定眼神的人不是他的(?)张显宗,叫喊出声,然后……无心刚还缩了一下的左胸腔更是萎缩得厉害,仿佛那里就有颗心随着他现在的情绪在颤抖。

顾玄武更是差点厥过去。

“怎么会有这么多张显宗?!”肯定是那妖女!

岳绮罗:凡夫俗子的锅我不背

“说说吧,找我们兄弟可有什么事。”优雅端庄张显宗坐在石凳上,漂亮的指尖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面。

“不是要杀咸粽嘛。”天蓝军装张显宗摊手。

“还有嫂子。”不过我jio得这是不可能的,山崽如是说。

“杀吗?我看他不像好人,爷爷我不需要这样的孙子。”开门的辣个王者张显宗拿顾玄武的枪抵着有些呆愣的顾玄武。

“嗯……留着打鬼子?”天蓝军装张显宗摸摸下巴,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还是问问显宗自己吧。”黑皮大衣张显宗压压帽沿。

“你们怎么这么慢,尸体在哪?”面瘫张显宗擦着刀,眉头微皱。

顾玄武看到刀尖寒光一现:…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说着张显宗房门慢慢开了,真正的张显宗走出来,看着地上绑一块的两人,眼中阴冷俱现,不过他没有动作,静静地发功技能——[幻•显宗盯]

原本就阴侧侧的白皙的脸,染了病更是苍白,顾玄武被那黑洞洞冷冰冰的眼神盯得头皮发麻,浑身鸡皮疙瘩,如果眼神能杀人,那么他已经死过无数次了。

比起他,无心更是觉得那个眼神阴狠得可怕,恨不得把自己千刀万剐,尸骨无存了……可不,自己作的,受着吧。

顾玄武被盯久了,突然就暴躁起来:“张显宗你个白眼狼,叛徒!”

“啧,你好好待他他会造反?”

“我哪里对他不好了!好吃好喝好住的供着,姨太太也送了,想要什么我也都给,你说你总么还反呢?!”

“那就是你的能力有点问题,做事不尽人意,参谋都看不下去了。”

“放你tm的狗屁!是他自己闷着不说话的,我怎么知唔唔唔!!!”

“嘴还挺野,爷爷我给你塞上了。”

“司令的位置,我可以还给你,我还当参谋。”

“……唔?”顾玄武显然没有反应过来。

“张显宗你又有什么阴谋?”无心怔怔地发问。

“把你也塞上吧。”

“显宗哥才没有,不过是想给嫂子最好的罢了。”陈山拍了下无心的脑袋。

“但我有条件,不许动绮罗,不许打搅我,不许再在我面前摆架子,不准再给我塞我不喜欢的东西,还有,没意思的活我不干。”

“唔唔...嗯嗯嗯!”

“空口无凭。”张显宗军靴一踏,吓得顾玄武一个激灵。

“是不是太便宜他了?”唐山海正在写协议书。

“对啊对啊,吃亏的是咸粽呢。”

“万一那崽种在我们走之后反悔咋整?”

“唔唔唔!”顾玄武一个劲摇头。

“量他也不敢。”严颂声打量了那个顾怂怂,轻哼一声,挨着山海坐下。



另一边猪头山,岳绮罗发动法术看着他们,坐在张显宗特意为她搭建的小木屋子里,悠哉悠哉地剪着小纸人。

上次梦到了七个张显宗,觉得有趣,昨晚还见到了实体。

“岳小姐,幸会。”

“你真是妖怪?”范闲收到显宗牌眼刀,威力不下秦小喵~

“哥,嫂子好漂亮哦。”陈山话音一落,张显宗的脸就发起热来。

“能切吗?”秦明问,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岳绮罗:到底是凡夫俗子,蠢得可怜

“你不知道什么是爱。”范闲如是说。随即用他那堪比说书人的巧嘴给她上了一晚上的课,最后,老岳,动摇了。

(对,我就是不会写感情线!啊啊啊啊啊——)



“哥,哥!”

一个古装卷毛张显宗拉着另一个古装直毛张显宗从偏房跑出来。

“这是我新研制出来的产品,试试?”

众人看那两罐黑黑的小丸子,一致答应。方天翼和周卫国拿下塞嘴的粗布,掰过两人的下巴,一倒就是小半瓶,且命令,不准吐。

“嘶——唔唔唔!!!”味蕾受到了万点暴击。

“啊,忘了说,那是特制酸梅,我加了料的。”得益于一种名为“秀逗”的糖,有草莓,苹果,柠檬,樱桃,甜橙味儿的,味道极——好。

“嘶——”他们看了两人不断摇头,扭曲近疯狂的眉眼,紧紧缩成一团的嘴,拧出来的皱纹挤在一块,也莫名感到一阵刺激,咽了口口水。

“范闲,你可太厉害了!”来自山崽的夸赞。

“嘿嘿。”

“范闲!”风天逸一把甩开范闲的手,范闲就是吐吐舌头,狡黠一笑。他怒极,吃了天空草,一人一颗塞嘴里,哼,不能只有本皇,你们也得陪本皇一起吃酸酸。

“唔!”这酸梅似有魔力似的,想吐又吐不出去。

唐山海身子一抖,周卫国的面部表情已经失控了,方天翼还在强忍,一人一手抓着顾玄武和无心的肩膀,疼得俩人嗷嗷直叫,这酸爽劲儿连严颂声也招架不住,闷哼出声。

“咳咳咳!”张显宗难耐地咳嗽起来,眼角带泪。

“其实还好唉。”陈•喝惯了小蒸锅的酒•山表示不错,又要了两颗。

众人:是魔鬼

范闲:说真的,我想看秦哥吃这个

秦明:?

众人:附议(我们都吃了,他不能不吃,嗯!)

秦明:??

范闲:就一颗,一颗

秦明:……?!你们干什么,放开我!林涛!!林涛!!!嘶——

众人:呜哇~


范闲说了,除了自己,他看到了每个人的未来..…都不太好。

“我想改变一下。”

刚开始只当是小孩子的玩笑话,可当他们想起陈山听到唐山海的名字时,眼里的震惊,崇敬和悲伤。

“男的叫唐山海,女的叫徐碧城,唐山海牺牲了,徐碧城不知去向。”

这话一出,可把严师长吓坏了,不是没听唐山海提起来过,可是个人都知道他包庇了她多少,拉过山海就说,赶紧把那个叫徐碧城的东西送走!

听范闲叙述完,众人觉得,自己这帮兄弟这么惨嘛,不是爱人没了就是没自己,克死自己是什么章程?而且咸粽真的…...意难平啊。

先帮弟弟,最终大哥们下了决定。


无心,顾玄武瑟瑟发抖,缩了脖子怯怯地问:“我们可以走了吗?”

“自然。”

“等等,哥,”范闲一把拽住张显宗,“天逸生气了,没人给我试药,反正条约明天才生效,今天就把他们留下来呗~”

“好。”

无心&顾玄武:QAQ不!!!

“…要不留下来吃顿饭吧。”

“我/老子就是饿死也不吃你们一口饭!!!”

……

“真香啊——”

范闲: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盒盒盒盒盒盒嗝

众人:?闲儿你笑啥?


顺序随机,可能会乱,啊哈哈(●°u°●)​ 」

评论 ( 20 )
热度 ( 31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焚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