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歌

已经是大病区的人了 还是摸鱼菜鸡 不嫌弃的话可以来康康哦

今天又是核平的一天 15【ZRY48】

过渡过渡吧,最近在思索要不要写番外……


也许是羽皇风天逸强行加入的原因,回去后众人便被迫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周卫国,方天翼呼出一口气,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初二,至少能多活几天不是——况且眼下的事还没做好呢,好久没手撕鬼子了手法都要生疏了,害。

周卫国&方天翼:成功进入日军黑名单,可把我能耐坏了

小鬼子:瑟瑟发抖.jpg

杨大力:排长他怎么了

水生:连长好像很高兴

徐虎:杀小鬼子报仇,团长自然高兴啊

守田:可是你看二当家那笑得

徐虎:...完了,团长坏了

顾婷:思成哥,天翼哥怎么都不给我们留点出手的机会,太不公平了

廖思成:天翼他可能心情不好找小鬼子发泄吧

洪哥:在?心情不好?眼没瞎吧?这明明就是激动过度

其实俩人早早约好了,非要比比雪豹厉害还是黑狐厉害,谁杀的鬼子多谁才是最有力的突击队,输的那个得整队接受来自赢方的魔鬼惩罚,无条件。这不,两个已经杀红了眼,打胜了队友都还拉不走的那种。

上级:战俘呢?造反啊,你们还杀上瘾了不成?




76号二分队队长办公室里,唐山海双手支着下巴眉头微锁,回来前好像听见范闲说什么远离徐碧城,还有陈深...?

虽然他不喜欢他的为人,但是...毕竟他们得联手才能保证顺利盗取“归零计划”啊,而且除了不正经,还是不错的。哦对了,宇苏也让我赶紧送走徐碧城来着,回想起她捅出的那些篓子(说真的,我看剧的时候差点没被气die了),唐山海有点后怕,尽早吧。

叩叩——

“唐队长,我是陈深,我能进来吗?”这么说着,门已经开了。

静坐中的唐山海吓得一激灵,身子随着轻颤了一下,被陈深逮个正着,哇哇哇~糖堆刚刚好可爱啊想......咳咳咳,我堂堂正人君子怎会有这么污秽的想法。

“陈队长有事?”倒是刚被吓到的唐山海先恢复过来,露出了疏离却不失礼貌的微笑。

可把陈深看得一愣一愣的:“没什么,过来蹭杯茶喝。”看着唐山海缓缓起身走向茶桌,陈深又一次把手搭在他的肩头,“顺便和唐队长套套近乎。”说着手臂渐渐用力。

?!!!

下意识就要来一记过肩摔,特工素质,想想特工素质,唐山海在心里呼出一口气,表面没什么情绪地斟着茶,“我看不止吧。”

果然听到那人哈哈一笑,松开了手,说:“山海可真厉害。”唐山海暗自舒了口气,他们就是普通的合作关系,而且说不定以后还会是敌对关系,怎么也......“连我心里想干嘛都猜得出来~”嘴上不讨喜,手上也不安分地抓了把糖堆臀间上的肉肉。

糖堆(裂开):陈深!你滚!!宇苏!!!

毕忠良:什么事这么吵

刘二宝:唐…唐队长把陈队连门摔出办公室了

毕忠良:哼,这么急活该被打,小赤佬

苏三省:憋笑好辛苦啊.jpg

门:……我招谁惹谁了?



严颂声正和谭俊联手搞事,出发前莫名被谭俊说矫情…?十年前没抓着你你还得意了是吧。

奈何不会日语,突然有点想那个“背叛”党国还偷他酒的小子了,严颂声如是想。但机智如师座,假装伤了喉咙不能说话,成功混入其中,不巧期间来了个醉洒不省人事的他差点就一飞镖(方教官在线授课)过去了。

师座从容地走出来,面对追上来的服务员也毫不紧张,看看表,勾起嘴角,摔杯间隙打了个响指。

马当先(骄傲):师座最棒了!

谭俊:有两下子

提机枪扫射的严颂声os:这帮人真是高级军官吗我都这么打了还一个劲儿往外跑是不是以为我打不着你,嗯?

毫无悬念地灭了一馆子小鬼子,听谭俊部署他的爆炸计划的同时,严颂声还是忍不住怀疑着是不是被骗了,失态失态。突然听到有人叫自己,山海?他往四周看看,幻听了?随后有些呆呆的转回来,舌头舔了舔微张的唇。

马当先os:我——艹,这样的师座好萌

谭俊:莫名好看……嗯?

“恭喜师座!”

“?!”严颂声身子一颤,“马当先你干什么,吓到我了。”

“恭喜师座又记一功!”

“你怎么比我还高兴啊,走吧,说正事。”严颂声拍拍副官的肩膀。

“是!”

马当先:师座拍我了师座拍我了师座拍我了师座拍我了师座拍我了师座拍我了师座对我笑了对我笑了对我笑了对我笑了对我笑了……



陈山以为自己在做梦,噩梦。

这荒木惟越来越不荒木惟了,看他的眼神闪着光,跟踪的时候,吃饭的时候,验收成果的时候,重庆碰面的时候,还变成了各种颜色的光,册那!侬个小赤佬咋回事儿?

说起来日子确是好过多了,可他被盯得发毛,想到张显宗的那些话……打也好,威胁也好,你快给我变回去,赶紧的!

只有在向他要兵工厂分布图的时候,荒木惟才算回到正常,“荒木先生你总算回来了……”陈山刚说出口就后悔了,忽的对上荒木惟的目光,小眼神尴尬地乱瞟。

“陈山,这话什么意思,这么喜欢被我打吗?”

陈山:!!!才不是!!!

“我不是一直都在吗。”荒木语气异常温和,在千田英子几近扭曲的注视下,解开了陈山手上的束缚,看着他手腕上的勒痕,颇为心疼……嗯?

陈山:……

“我,我要见小夏。”

“不行,你的任务失败了怎么能窥伺奖励呢?”不是这话怎么听着这么酸咧?

陈山os:行,荒木惟,是什么改变了你

陈河:谁都别想动我的阿弟

荒木惟:我不信命

陈山:荒木先生是不是生病了(花粉过敏会伤脑子吗?在线等,挺急)

千田英子(气极):还不都是你害的

陈山:???




自从反了顾玄武,张显宗的心情逐渐阴转多云,主要是陈山说,什么事不顺心或想掏枪打人的时候可以想想他。

一想到陈山,张显宗的心就暖暖的,不像对岳绮罗那样的爱慕,真诚相待的感觉总能让人生出安全感,依赖感,于是……

今天的下人和士兵都以为自己要么疯了要么快被杀了,不然怎么会看到自家司令笑,还笑得那么好看呢?

从那天给顾石头买了糖葫芦,家里糖葫芦的味儿十分浓郁且基本没停过,闻到就牙疼的那种。岳绮罗对张显宗近日的改变多少起了一些兴致,万分好心地多留意了会那个凡夫俗子,仔细看,还蛮好看的。

一时间没人来杀他,无心倒是不太习惯了。难道那妖女又在谋划什么诡计了?借着顾玄武百般哀求和自己的好奇,收了气息躲在宅子外窥探。

风吹得有点冷啊啊啊——阿欠!

功夫不负有心人啊,终于等到那俩家伙了…嗯?

只见张显宗刚一步踏出门就浑身哆嗦了一下,眨巴着眼深吸一口气,转而有些僵硬地转身,都被岳绮罗看在眼里,只觉好笑:“你说的那个秦明这么可怕吗?”

“没有,他只是…有点危险。”想起秦明当时的眼神,就像要把他给切了一样,不,那眼神已经不只是切了,像是对未知生物的急切。

“哼,一个大夫就把你吓成这样,真弱。”

“绮罗说的是。”

“…笑一个我看看。”

“啊…啊?”

“别误会,我只是听人说你笑了就会有人死。”

“……?”有吗?不过是绮罗要求的,什么都好,陈山也一样,很快,他便露出了一个绝不应该出现在他这种人脸上温柔的笑容。

“……还不错。”比无心好看。

听到岳绮罗的肯定,他更是开心了,难得的笑开来,笑意尽达眼底。

无心揉眼睛:我c…那是张显宗?阴侧侧鬼一样的那个张显宗?笑了就会死人…那他现在笑得这么开心……

寒风又吹过来,无心一个没忍住打了个喷涕。

无心:我吃了枣和药丸!

岳绮罗:无心!哪里走!




秦明坐在办公室里翻看着李大宝的结案报告,微微皱起眉头。

小黑:你们说秦科长们还会不会回来啊?

林涛:会吧,嘶我觉得那个唐山海挺好的。

大宝:要我说吧,那个叫陈山的老秦有点可爱。

小黑:他们的身手超赞!

鉴定妹:他们穿军装好帅~

小黑:是啊是啊

鉴定妹:哎,什么时候秦科长也能……

大宝:下辈子吧,这辈子注定是个西装闷骚。

林涛:怎么了,西装它不香吗?

大宝:哎哟喂~刚刚是谁说唐山海不错的,嗯?林大队长怎么不说了?

“你什么话,看看那西装,看看那身材比例,那眉眼那举止那气质,会说话,还比老秦会笑,我说他好看怎么了?”林涛说完发现其它人都僵住了,下意识顺着望过去,“咋…了……”

秦明站在楼梯转角上,一手捏着报告,一手搭在栏杆上,正静静地看着他,略一歪头貌似还思考了会儿,默默下楼把报告啪在李大宝脸上要求第五次重写。

大宝:啧,我……我也想那个唐山海了

“……不好意思。”

秦明万分艰难地挤出四个字,声音极小,三个人却听得实在,秦明头一次疾步走开了,留下呆滞的众人和石化了的林涛。

小黑:林,林队……

大宝:嘘——你让他自己想

鉴定妹:秦科长快来我这吧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我…听我解释,老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想到凶器正在测试的秦明被冲进来的林涛吓了一跳。

看着红着眼睛来势汹汹的林涛。

秦明os:…难道道歉没用吗?我很重吗?还是那双鞋子太贵了?灰黑色应该留不下脚印子才对啊怎么回事?




白庭君不信风天逸会出现在人皇的宫殿里,只是为了寻找合口味的人族食物…直到他亲眼看到那个身影端庄地坐在席上,皱着眉对着菜挑来挑去,时不时对一旁的风刃说几句话,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

白庭君什么都没听见,他整个人昏昏呼呼的,眼前一阵黑一阵白,还是直接晕过去算了,就当做梦吧。

“皇叔,这人族也还分种类吗?为何这里的热食如此难以下咽?”

“是啊…皇叔有点想天逸们了。”




秦明:我也挺喜欢唐山海的
os:赞扬他的西装,赞扬他的咖啡,赞扬他的品味

林涛:…我的jio(竟然)没有感觉
os:What?!老秦说了什么?喜欢?我这辈子,竟然从老秦嘴里听到了喜欢?

大宝os:你没发现对像不是你吗嚯嚯嚯~

林•已装备打狗棍•涛:Say  it  again,pIease.


范闲配药中——



哎呀~盐糖实锤
嘶,深海好像也不错
天哪,马副官和严师长也很配啊就是搞的人有点少(唉…选择恐惧患者的噩梦……)

评论 ( 20 )
热度 ( 31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焚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