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歌

已经是大病区的人了 还是摸鱼菜鸡 不嫌弃的话可以来康康哦

今天又是核平的一天 14【ZRY48】

更新来啦~有任何BUG都是我的锅(●°u°●)​ 」

请……还是谨慎食用吧哈哈


送走了吓坏的小乙童鞋,众人是好奇的,范闲却喷出一口鲜血。

众人:!!!

这会是他们被吓坏了,懵懵走在路上的燕小乙背后一凉。

“偷钥匙?做什么?”还是太后寝宫,这弟弟搞事很有天赋嘛不得了不得了……

“开锁啊。”

“嗐,还以为干嘛呢,开锁简单啊~找我们,我们特工都会。”陈山表示他可以。

糖堆:有被冒犯到——委屈巴巴.jpg

开……打不开……

山崽:呜呜呜小脸疼疼

(某鱼:要荒木惟亲亲才能好(●°u°●)​ 」召唤荒木~)

山崽:册那!!!你滚啊!!!


正文


玩归玩,至于昨晚没来得及放回去的钥匙…就劳烦新来的羽皇大人了~

“不去。”风天逸一脸谁爱去谁去的亚子,“我堂堂羽皇闯人族太后的寝宫?我不要面子啊?”

“你就帮帮忙嘛,陛下,范闲都受伤了。”

“如果你去了你在皇帝那里就是最后一个……”

“然而主角都是最后出场的。”周卫国,方天翼一前一后一唱一呵哄着……羽皇,够矫情。

“身为澜州第一的皇者,凭你的聪明才智和盛世美颜定能让人皇自愧不如。”唐山海摸着良心出口称赞道。

严颂声:…山海都没这么夸过我

被夸了有些高兴的某皇有点动摇:“……真的?”

“当然,我撒谎了你可以把我拖出去不是。”

“那好吧,不过事后你们得好好感谢本皇,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是是是。”方周二人没眼看。

婉儿去找太后问安,随后一老一少逛了后花园,正好寝宫里在喷药驱虫没几个人,风天逸取下头饰刚要撬开木板。

“里面有人。”

“我们的人在驱虫。”

“我去。”风天逸翻了个白眼,“没完了是吧。”差点就提起鞭子踹门出来打人了,为了本皇的颜面,我忍。

“我说了,里面有人,最里面。”燕小乙说着往前走。

“燕统领,这里是太后寝宫,还请遵守规矩。”

燕小乙知道自己进不去,可里面真的有人,他听到呼吸了,很轻。我个九品上的箭手,两次被拦着门不让进,对方还都是被女人!小乙委屈小乙不说,他原地站了一会儿,愤愤地离开了。

“算你识相。”风天逸一个华丽丽地转身继续撬木板。

转场~

因为他们的武器太危险,所以这次就由洪公公暂时接替候公公,所以——天翼炸了。

“洪哥?!”方天翼差点没蹦起来…哈哈哈洪哥在这边是个太监!我要和爹讲,用这个威胁他这样就能弄到酒了。

方天翼下意识地掏出他的小酒壶,卫国还没来得及阻止:“等等!”小酒壶丢出去了方才反应过来。

方天翼:我方了,真方了

洪公公一把抓住,在秦明纠结的目光中地它捏了个稀烂,顿时酒香四溢。

唐山海,陈山,张显宗默默退开。

“…嘶,这味怎么这么…熟悉?”严颂声嗅着脸色霎时黑了下去,“你们两个…不打算解释一下?”

方天翼:我给你道个歉好使不?

严颂声:你jio得呢     @虚心认错死不悔改的某狐

范闲:我怀疑你盗用我的台词

周卫国:要不我给你磕个?

严颂声:别给我来这套,虚情假意的

周卫国:???大哥???

“算了哥,家丑可不外扬啊。”范闲上去挡在他们中间,“不是讨厌封建王朝嘛怎么能在这里丢人嘞不是?”

“哼。”宇苏不高兴,要糖堆哄才能好。严颂声虽然没有真气什么的但气场外放攻击性还是杆杆的,看吧方周俩酒鬼吓得,平日里手撕鬼子文明用语的形象,今天算是崩了。

可不,从不嫌事儿大的陈山都躲张显宗后边了…其实咸粽也好不到哪去,怔怔地扯了扯唐山海的袖子,闹剧才算结束。

范闲:我的话还不好用了?(看来盐糖是真的)


一行人来到室内,范闲漫不经心地猜着他们接下来的动作——就算脑袋真长屁股上也知道,众人一点儿跪的意思都没有,站得笔挺也只是军人骨子里的习惯罢了。

庆帝表现得倒像本就知道了一般,仙界的人都这样嘛,只是惊讶他们看自己的眼神,他…有这么不入眼吗?

衣衫不整一头乱发还配个深V,秦明眼皮直跳干脆闭上了,周卫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方天翼捂脸,张显宗阴着一张脸最后干脆看陈山去了,嗯,还是自己好看。

唐山海把庆帝上上下下打量了个遍,左思右想都和历史书上的皇帝对不上号,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于是乎,庆帝收到了来自师座的眼神杀。

他们现在的表现,范闲很理解。

庆帝扫过严颂声等人的腰侧,眼中防备一闪而过,转而看向范闲:“范闲,不打算与朕说说吗?”

“陛下昨天不已经知道了,诸位都是臣,来自仙界的兄长。”

“兄长?怎会有如此之多?”庆帝打扮虽糟,好歹也是个皇者,帝王之气的威压还是有的,以范闲现在的功力还抵不住他的压力,他有意为之,果不其然余光中瞟到他们把手移至那个木色的袋子里。

“自然是神庙之力~”范闲看庆帝有一时的失神,勾起唇笑笑,“陛下,不会是担心臣和他们一起都不能平定国都吧。”

“哼,你倒是嘴上功夫了得。”其实真有那么点。

“你们人族的宫殿怎么这么暗?”羽皇扇动着他那对大金翅膀,金光闪烁竟然觉得有些晃眼。

“?!你,竟有羽翼?!如何进来的?”庆帝吃一惊向后退去,带着警惕打量着来人,这仙界之人都什么打扮还有模仿他的深V简直...不要太好看。像天空一样清澈的双眼,果然,自己崽崽乃神人也。

些许是被盯毛了,风天逸扬起下巴,没什么好气的说:“当然是飞进来的,怎么,被本皇吓到了?看来你这人皇也不过尔尔。”

看清天上那个人影的时候,燕小乙搭着箭就是发不出去,不知是吓得还怎么的,魂都飞了。

好吧,这回是个皇帝。庆帝算是明白了,轻眉,这是你的惩罚对吗?这么多范闲,性格不一还有这么危险的武器,其中还有个非人皇帝,怕是有一天自己这皇位保不住了......可是我好喜欢啊怎么办???

于是,一场关于敌国乱战的交谈…很是激烈(???)革命老前辈们激动地讨论着作战部署,场面甚是壮观,一边庆帝和羽皇交换着治国心得,范闲和秦明全当看戏,就差瓜子…和咖啡了。

“午宴就在宫中享用吧。”时间转瞬即逝,不一会儿就临近正午了。

“这,不太好吧。”

“你莫不是在嫌弃朕?”

“臣不敢。”

嗯?敢威胁闲鹅?你爷爷我们的枪已经上膛了。

“…本皇不想吃除陈/山/海外做的热食。”

唐山海&陈山:…能好好叫个名字吗?

“我也想吃你做的生煎,糖醋排骨也可以,麻辣豆腐也行。”张显宗难得主动表达自己的意见。

“好嘞,你还想吃什么,八宝鸡怎么样……厨房在哪?”

“山海西餐很拿手。”

“宇苏的牛排也很好吃。”

“范闲手艺也不错啊。”

庆帝:御膳它突然就不香了

在美食的威逼诱惑下,众人顺利征用了御膳房。

一路上没遇到太子,二皇子,范闲还奇怪呢,谁知那俩早早被禁足了…噗嗤——

本就没什么吃相的二皇子如今已放飞自我:“今天的饭怎么这么香!”太子的意见难得与他兄弟一致,今天的饭菜真是太赞了~

午宴结束,兵事已完,人也散了。

庆帝:传令下去,让御膳房的人研究研究今天的菜谱,做不出一样的…就做成马匪截杀吧


走在街上无所事事,逛着逛着就进了鉴查院,于是很快,他们就被各处团团圈住,众人下意识就要一枪一个小朋友了听见为数最多的三处兴奋地冲他们喊“小师弟别激动”也不怕他们手里的枪,酿酿酱酱把人挤来挤去的。

众人:谁激动,嗯?谁激动?

“胡闹!”突然一个声音平复了混乱。

陈山:…费正鹏???我放弃思考了

言若海只是来赶人的,赶完就走不给留半点交流的机会,看得风天逸有些不爽,什么官位这么嚣张,看来得抽几鞭子。

“你们这有尸体吗?”秦明隐约嗅到了血腥味,对,就是这个味,让他时刻瘫着的脸上流露出几分兴奋,这么久没碰尸体手都有点庠了,看得范闲渗得慌。

“有啊,小师弟,跟我们来,我们这有打死的,毒死的,溺死的,烧死的,砍死的……”

秦明显然已经起了兴致,别人叫他小师弟都不生气。不管怎么死的,只要能切,都是好死的,死的漂亮,嗯!

留他一个在这里不太安全,同为面无表情的张显宗被命令陪着他,说是陪呢,其实是在上演面瘫二重奏。费介和陈萍萍简直要裂开,看着这个衣着怪异却整洁的美男子一脸认真地戴上白色手套,装上刀,不顾尸体死状如何惨烈,血腥味如何重,他都像正常人一样,切开尸体在里面翻来覆去,还莫名有点兴奋?不不不,仙界之人这么可怕的吗?他们的小狐狸哪去了?

秦明认认真真地自言自语解剖分析,三处众师兄们边忍着吐边疯狂记笔记,张显宗在一旁冷冷地看,说:“这有什么,我那边还有妖怪呢。”

此话成功吸引了秦明的注意,他转过来,那双眼里散发的光芒让脚底踩着无数人命的张显宗有点怔然,小步后退:“你,你要做什么……”

陈山跟着范闲在林相府里玩疯了,哦对,还有躲一旁像个怨妇一样的郭宝坤。

陈山:哎菜刀,过来和芬芳一起玩啊

严颂声陪着唐山海逛了京都所有的服装店。

唐山海:这个怎么样?

严颂声:棒,特别棒!

周卫国和方天翼就不说了,栽一酒馆里喝酒呢,时不时来上几拳,动作十分流利吸引了不少看客,甚至还有人朝周卫国摘下的帽子里扔银两。

方天翼&周卫国:爷爷可去你的……继续!

风天逸在空中展翅翱翔,这番和平的景象让人心安呢虽然是人族,人羽两族若也能如此该多好,风天逸从人们头顶掠过,在百姓崇拜的惊呼中,他想南羽都了,他想菁英会F4了,他想皇叔了。

因为羽皇的到来二十四小时时长有被加长,不过也是时候回去了。回之前范闲做了个梦,断断续续的,他好像看到了哥哥们的世界,他们的经历……

范闲:
师座我求你了快来我党吧!!!(实在不行我给你下点药)哦对了,你那马副官眼神晶亮,直勾勾朝着你看明显就是对你有意思你不知道吗?

山海哥快甩了那个徐什么碧什么城不然你会出事儿的!还有,虽然是我党但是,离陈深远点儿!!他对你图谋不轨啊!!!

卫国哥啊啊啊啊啊——萧雅多好啊呜呜呜……竹卫!虽然竹下是个日本人,但!我磕了!没有点曲折的爱情怎么完美呢~

黑狐,天翼哥,俞姐超漂酿的哥你太棒了,天下谁人不通共?嗯?不服?不服我找天翼哥削你。

山崽,天啦册那本体,上海朝天椒,够辣!咦?那不是郭少和大宝咩?啊!荒木惟你馋…馋他身子?!嘿嘿其实我jio得荒山也不错啦


待续——

评论 ( 19 )
热度 ( 32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焚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