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歌

已经是大病区的人了 还是摸鱼菜鸡 不嫌弃的话可以来康康哦

今天又是核平的一天【ZRY48】28

我,我回来了(悄悄)

好久不见有点手生(活该)

断层严重预警

到处恰饭的我需要一个过程重新认识我自己(:3 ⌒゙)

之前陷在美剧世界了,表介意(希望)

  

  

  

有了古今-异世界联合外挂,敌军节节败退,过了不知道多久,一切平静得像是静止了一般,哪里都没有太大的动静。

  

敌我双方:谁要在这该死的蒸笼里打仗啊

  

太阳火辣辣的,风卷着热浪,温度被很好的控制在一个制高点,严颂声眯起眼睛压低了帽檐,马当先扯着领子报告周边的情况,马儿也焉焉的没精神。

  

“师座,你有什么建议吗?”看着自家师长认真严肃的神情,顶着这么大太阳巡逻,值了。“……师座?”花这么长时间,师座考虑得肯定很仔细。

  

到时候去秦明那避暑吧。严颂声这样想着。

  

马当先:你伤了我的心,您看着办吧

  

  

  

  

  

于是,周卫国和方天翼吹着电风扇,一人一壶酒交换情报。严颂声闭着眼睛坐在沙发边缘,唐山海捧着一本名著研究。范闲抱着半个冰镇西瓜,电视看得津津有味,陈山和张显宗在赌谁是凶手。

  

“我觉得就是她,她的镜头多得不正常。”

  

“可我觉得是那个和他打招呼的人。”

  

“为什么?”

  

“就感觉,突然放一个路人出境……”

  

团花:你们按出场率押凶手?

  

他们现在都换上了现代的衣服,对电子设备的操作也越发熟练。

  

林涛:我教的,怎么样,厉害吧(看在老秦的份上我还是免费授课呢)

  

秦明看见自家灯火通明叹了口气,自家兄弟从不客气,每次他们来自己都不得安宁,他甚至想过林涛能控制一下场面,当然只是雪上加霜。

  

秦明:电费……

  

至于这种情况,都是天意。

  

4G/羽皇:各种意义上,锅从天上来

  

“老毕,你真的要这种天气派我们出去跑腿吗?那人不一定在哪凉快着呢,到时候人没抓着自己一身臭汗。我还怎么抱得美人归啊。”特别行动处处长办公室,这段牢骚毕忠良都快会背了,同时考虑他调休的建议,陈深念叨着最近的节假日,甚至平日里尽职尽责微笑待人的山海都有点坐不住了。

  

毕忠良:免费桑拿也不错啊

  

陈深:扁头都成肿头了,苏三省也晒秃噜皮,这福气给你你要不?

  

热浪毫不留情地打在脸上,陈山已经懵了,他在太阳底下才不到5分钟,浑身上下都在发热,汗水蓄力待发。荒木惟自己吹着凉把他踢出去,美名其曰“锻炼”。我真是信了你个鬼,小赤佬。

  

这上海的天,再这么下去得改名叫“上每”得了,阿拉山崽只看到了太阳,哪来的水哇。

黑狐雪豹两大活宝安静下来多少有点不大习惯。敌我双方都不习惯的那种。

  

周卫国:趴土坑里能烤肉!

  

方天翼:镖都烫手!

  

“虎子/王富贵!”

  

“我酒呢!!!”

  

另一边,或许是因为体质气质岳绮罗buff加成,张显宗周身总比其他地方凉快些。放平时顾玄武鸡皮疙瘩都得起来,一蹦三尺高,现在没这个参谋长是活不下去了,简直就是行走的冰块。月牙有无心陪着,岳绮罗阴森森的一看就凉快,还缠着张显宗不放。*的,这是什么新招杀不了我要把我逼走吗。顾玄武趴在办公桌上生无可恋。

  

范闲感觉他整个人都要化掉了,第三次热醒的小狐狸歪着脑袋想不明白,范闲百无聊赖的踢着被子,怎么这么热,这时候就有温室效应了吗?想念冰棒,想念空调,想念清凉一夏。

  

“五竹叔——”

  

“我在。”

  

“好热啊——”

  

“忍着。”

  

范闲:?

  

“叔你变了。”范闲承认他有愣足足三秒。

  

“当然,会变。”

  

范闲(哽住):叔不爱我了(*꒦ິ⌓꒦ີ)……嘶,叔你好烫,你还好吗?

  

叔的散热系统好像出了什么问题。行,我范闲是什么人,我自力更生。

  

“嘿老秦你今天好慢。”林涛挤在沙发里,一手遥控器一手快乐水,笑得像个憨憨。

  

而秦明只是瞟一眼空调的度数,22,认真的?“电费自己出。”

  

“得嘞。”林涛豪爽的应声,一顿滴滴滴调回27,“不是谁都能像老秦你一样这么热天还想穿那么严实的好吗,要不是我们你得中暑我跟你说。”

  

“就是就是。”大宝啃着根碎冰冰附和。

  

“什么,秦明哥换衣服嘞?”范闲探出一个脑袋,看到秦明衣着时喔了一声,“要不是你只穿了一层我会怀疑你是什么超自然生物。”这么热的天,范闲指了指电视,林涛找到的一部超自然题材美剧。

  

“那是你们浮躁,”秦喵叉腰,“世界上哪有什么超自然生物。”

  

和秦明穿得不相上下的张显宗:……?(茫然)

  

“可我们这个样子的像里面的变形怪。”指电视。

  

“那是国外,建国之后不许成精。”

  

张显宗:哦

  

“还没到日子,你们怎么又来,这个月第二次了。”秦明换上睡袍,端着咖啡挡在电视机前。一副“最好有一个合理的解释”的样子。

  

“我们想你了。”范闲飞过去一个wink。

  

“别找借口,还是这种没水准的。”

  

“好的。”小狐狸悻悻地挖西瓜。

  

严颂声忽的睁开眼,看过去:“我们避暑来了,近段时间的天气不知道怎么了,马当先也得改名马汗头。”

  

擦汗中的马当先:这种天我不是中暑而是感冒,好神奇

  

秦喵:我家是什么避暑山庄吗,不是!

  

“这太阳晒得铁皮都能煎鸡蛋了。”周卫国一边摩挲着被酒壶烫去的手一边抱怨。

  

“还有,我们逮到个探子,就搁太阳底下绑一中午,赏个火烤车前盖儿就啥都招了,这你信?”


“脑子都给晒化喽。”方天翼没有转头,对着风扇做了个不大聪明的鬼脸。

  

团花:你猜怎么着?有一种脑干缺失的美

  

4G:一边凉快去

  

秦明:脑干缺失……美吗?

  

林涛:我教的,怎么样,厉害吧

  

“小风呢,怎么没看到他。”糖堆就是糖堆,第一个发现人数不对。至于小风,方便区分天翼和天逸。当然本人都不喜欢这个名字。

  

“架空的玄幻世界应该不受影响,我猜。”

  

“那范闲你呢。”

  

“emm……或许是因为我是现实穿越的?”

  

范闲:这波血亏

  

“可是为什么我们要在这而不是去咱们的林子?”沉浸在超自然事件中一言不发的张显宗突的来了一句。

  

“对哦。”山崽脑袋一歪,敲了下手。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那我们,过去吗?

  

“哼——”方天翼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把腿架在椅子上手一撑脑袋闭目养神。

  

其他人也睡倒一片,这片林子一直都处在一个平衡的温度点,不冷不热。自从上次愚人节,林子里多了许多空屋,但整个建筑的占地面积并没有改变。

  

事实证明,越是放松,受到惊吓后蹦的就越高。

  

地面不断震动,惊起一群鸟雀,整个林子被一阵紫光包围,周卫国愣是从靠椅上跌下来滚成一团花。

  

张显宗驱动起纸人围住众人。

  

“有人入侵吗。”这是宇苏。

  

“天是紫色的诶。”这是闲鹅。

  

“大家离远点。”这是糖堆。

  

“啊啊啊啊——”

  

这是杰。

  

准确的说是从天上紫圈里掉下来的杰,以一个完美抛物线直直落地。

  

“羽早川个混蛋……”不就是放了他鸽子嘛竟然给我一个台风脚上的地址。

  

“啊,是你。”陈山回想起来不好的东西,躲远点躲远点。

  

“你怎么在这。”

  

“公平对待好嘛,你们都在这我为什么不能来。”杰拍拍自己的衣服站起来。

  

“不,我们是问你怎么有空到这来了。”

  

“一个阴险恶作剧,”杰调好怀表,“来之前我去过你们的时空,都停住了接不住这个速度移动的我。还有,那简直就是地狱桑拿房。”

  

杰:我就是被烫出来的

  

“你说得对。”一致点头。

  

“这么说你们在这避暑,”看他们点头,“这之后会有台风,回去的时候注意点。”

  

闲鹅:这天气是什么新人类进化预备赛嘛

  

“你怎么知道?”

  

“不看看我是谁。”

  

闲鹅:哼,臭美(还不是被台风刮过来了

  

杰:我该听见还是不该(笑)

  

“风天逸那边怎么样。”唐山海问。

  

“你们可以自己去看看。”

  

一阵紫光,几个人感觉浑身刺挠,本能围成一团,站在风雪之中凌乱。

  

“杰——!——”

  

看到自家兄弟穿着夏装抱团出现在门口的时候风天逸有一瞬间怀疑是自己穿错了季节,一旁风刃心疼得叫人去拿衣服一旁让人放他们进来。

  

“为什么你这边不热甚至在下雪。”范闲打了个喷嚏,这不公平。

  

“南羽都从来没有太热的天。”风刃解释到,“我们羽族的体温稍稍偏低,不需要太高的温度,放在以前我们甚至不生火。”

  

范闲:这波,这波真的,我哭死

  

秦明:给我一个科学的解释,有谁……

  

范闲:专业对口

  

“颂声,我帮你。”聪慧如宇苏也没想到自己会败在一件冬衣上,还是平时注重周身的山海上道。

  

奇迹山崽和纸人在张显宗边上打转。

  

周卫国和方天翼,他们可以自己绕一块去。

  

秦明:没眼看

  

众人在南羽都待了一会儿,不得不说上次来都没怎么转,这次好好参观参观。不得不说这天蓝的色调非常的“羽族”。风刃让侍从护卫都先退下了,几个人一会走成一排,一会三两个聚堆。风刃在前面带路,回头的一瞬间对上不止一双探索的眼睛,回忆涌上心头,化成一个沉稳的微笑。

  

“有什么味道,好香啊。”陈山吸吸鼻子,脑袋转得像个雷达。

  

“有点像麻花。”

  

“你就知道麻花。”

  

“麻花怎么了,很好吃的好嘛。”

  

“好像有果香。”唐山海细细文了闻。

  

咕噜噜——

  

“嘿嘿,我饿了。”范闲不好意思的拍拍肚皮。

“是人族那边送过来的糕点师。”

  

“白庭君倒是会套近乎了。”风天逸轻哼,“现在两族谈和,他们说最近属于人族的节日要到了,要一起热闹。”

  

“我知道我知道——中秋节。”范小狐狸举爪。

“并不是,不过中秋确实是个好名字。”随即,风刃拿来一盘。

  

“看起来不像月饼诶。”范闲凑过去看,并不像商店里卖的那些月饼,有点冰皮的意思。”

  

“好甜。”

  

“唔,我的是辣的?”

  

“我尝不出这是什么。”

  

“咸的。”

  

味道怎么样,不错。

  

感受呢,像在开盲盒。

  

“大家一起看月亮,团团圆圆,真好。”

  

“距离是阻隔不了思念的。”

  

“等节日当天我们一起做月饼怎么样。”

  

众人:👌🏻

  

紫光一现。

  

杰你这是……要回去了吗?等等,让我们先把衣服脱了,杰,住手——

  

  

  

  

会慢慢恢复更新喔●)o(●

相信孩子()

评论 ( 26 )
热度 ( 12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焚歌 | Powered by LOFTER